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實木傢俱的保養 如何選購二手家電冰箱 國際傢俱品牌 買二手家電注意事項 高檔辦公傢俱 二手家電收購
 


HOME > 最新消息
 
二手電視選購主要查看功能
日期: 2011-09-21 10:40:18

 1、“帶病工作”的電視機。一般消費者不具有維修能力,買到有故障的機器還得找人修理,總費用就高。
  2、嚴重老化的機器。它們“行將就木”,沒幾天看頭,買了不划算。
  3、性能一般而售價虛高的機器。店老闆故意將價錢標得很高,不留神就會多掏銀子。
  4、“自殺式”修理的電視機。店老闆收購到嚴重老化的機器,又想撈回損失,就將顯像管燈絲電壓提高,使得圖像效果得到改善。但是這樣會加速機器老化的進程,幾十天就會徹底報廢。
  5、二手的“再生電視機”。有不少“新機殼、新線路板、舊顯像管”的電視機(本狼將它們叫做“再生電視機”),由於質量太差勁,用戶買回不久就將它們賣到二手市場

。所以二手電視機中有不少“再生電視機”。
  6、太老的機器不能買。過於老的機器,配件損壞後不一定能夠找得到,一旦損壞,只能報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