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實木傢俱的保養 如何選購二手家電冰箱 國際傢俱品牌 買二手家電注意事項 高檔辦公傢俱 二手家電收購
 


HOME > 最新消息
 
怎樣看二手洗衣機質量
日期: 2011-09-21 10:39:48

基本上現在大家都選擇那種全自動的洗衣機了,除了在外觀上進行選擇,還要在機械,電器等方面的內在功能,質量的檢查和挑選:
1)接上電源,把程控器指針順時針撥至洗滌或漂洗程度上,啟動(拉出)程控器電源形狀,應聽到進水電磁閥工作發出較輕的“嗡嗡”聲。用手摸進水口接頭,應有振動的感覺,這表明進水電磁閥是完好的。

(2)若沒有聲音和振動的感覺時,把程控器關閉(壓下),順時針轉動排水程度,再啟動程控器,苦聽到排水電磁閥發生大的“嘭嘭”聲,這表明洗衣機電源輸出通路及電磁閥完好;如若排水電磁閥沒有反映,表明進水電磁閥有卡死的故障。

(3)當上述兩項動作都聽不到排水電磁閥的工作情況時,那一定是電源輸入通路或程控器開關存在不接觸的故障。

(4)接上水、電源,把和控器指針撥至洗滌或漂洗程度上,水位選擇器處於低水位檔,啟動程控器,自來水應流進桶內。當桶內水位高達20厘米右左時,皮帶輪應轉動,同時,進水閥應關閉斷水;這說明電機水位選擇器功能完善。啟動程控器後水不能流進桶內而波輪動轉動,這就是無水狀態的“乾洗”故障,這主要是水位選擇器調整不合適所造成的。

(5)上述程序正常時,程控器自控運行排水程序時,波輪應停止轉動,排水電磁閥開啟排水。如果電磁閥不開啟排水,則表明電磁閥存在著機械結構方面的故障。可能是連桿斷襲或連接銷脫接等。

(6)當程控器運行至漂洗程度時,排水閥應關閉,並聽到較大的“嘭”聲此時進水閥開始進水,上述程度又重複一次。如排水閥不能關閉,桶內不能儲水,主要是排水閥不能複位所造成的,正常的洗衣機程度就會由此而中斷。總之只要洗衣機能實現進水-洗-關水-排水和儲水-進水的循環過程,就是一台質量完好的全自動洗衣機。